SSI ļʱ
游艇销售 游艇销售

您的位置 \ 首页 > 游艇销售 > Gianetti48 游艇

Gianetti48 游艇



艇长LOA: 

14.62m (48')     

型宽Beam: 
4.05m (14')

排水量 

Displacement: 

10/11 tons

油箱容量 

Fuel capacity: 

1900ltr

水箱容量 

Water capacity: 

600ltr
发动机Engines: 
2X330HP

游艇简介

Gianetti SPORTS运动产品系列是红双喜与意大利Gianetti继80英尺大型豪华游艇合作后,引进的另一产品系列。 其外形精巧,线条优雅,独特而富有闯劲的V型船壳设计,动感迷人的姿态更使她富有运动家之精神气质,即使在大风大浪中急速行驶也能给人安全稳定而又舒适的享受。

Gianetti 48主甲板驾驶舱宽大舒适,驾驶操作台配置精良,独特的可开启式弧形侧窗的设计,让您尽享阳光滋润,海风轻拂。

下层甲板结构空间巧妙利用,但不乏温馨舒适。樱桃木漆以亮光表面,考究的织品装饰,天然的大理石的应用,无一不显示出主人的雍容华贵

中客舱区域内配有,一个大的“L”型沙发,一个可供8人用餐的餐桌使用,让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享受远离喧嚣城区的静谧悠闲。

相信G48的炫丽出场,时尚而又美丽的外观,恰当而又精致的内饰,在受到欧洲客户亲睐的同时,也一定会为尊贵的您带来更多惊喜。其可变的空间和不同风格、不同用途的设备选型一定可以满足您与众不同的需求。

版权所有 © 阿拉斯加游艇会   沪ICP备16038235号-3.  
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610号  
网站建设:珍岛集团